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组图:奥胖给名宿之侄戴绿帽 新情妇系放浪舞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消息,身为NBA顶级巨星,奥尼尔习惯给NBA的小辈们戴绿帽子,之前是已经被禁赛的华盛顿奇才当家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近日又有美国媒体爆料,奥尼尔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无名小卒达米恩-威尔金斯戴上了绿帽子,因为奥尼尔近来和威尔金斯的女友拉托沙-李交往过于密切。

  首先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拉托沙-李。拉托沙-李是一名来自亚特兰大的脱衣舞演员,现在住在奥兰多。她已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小前锋达米恩-威尔金斯育有一子。威尔金斯是个无名小卒,本赛季在森林狼他场均可以出场21.7分钟拿下6.1分3.7个篮板,在NBA能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不计其数。但是达米恩-威尔金斯的叔叔正是NBA名宿有“人类电影精华”之称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