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夏季转会20红人:鲁尼托雷斯领衔 国米抢杰拉德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的冬季转会结束了,和过去几个赛季相比,这个冬天欧洲列强烧钱的力度并不大,而转会市场上也没有超级大牌出现。这就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埋下了伏笔,因为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已经有很多转会传闻传出,传闻的主角们注定会是这个夏天的焦点人物,比如杰拉德,比如法布雷加斯。

  20、莱德斯马

  效力球队:拉齐奥

  绯闻球队:国际米兰、尤文图斯

  去年夏天,莱德斯马因为提出转会被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打入冷宫。虽然同样遭遇的潘德夫通过法律手段获得了自由身,但莱德斯马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这也让他在冬季转会市场转会的愿望落空。不过,到夏天的时候莱德斯马的合同就将到期,拥有自由身无疑可以让他转会的梦想成真。按照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意思,尽管冬季转会市场没有签下莱德斯马,但他们会在夏天的时候再和莱德斯马联系。另外,中场人手紧缺的尤文图斯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打过莱德斯马的主意。到了夏天的时候,他们自然也可以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