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艾弗森孩子生病告假回家 答案对阵黄蜂有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2月04日0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今天将有多场NBA常规赛进行,费城76人队将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公牛,赛前传来消息:“答案”艾弗森因为自己的孩子生病将错过本场比赛。

  费城76人队官方在今天对外宣布,全明星后卫艾弗森因为孩子生病将错过今天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艾弗森在备战今日比赛的训练中得知孩子生病的消息,随后76人队官方同意了艾弗森离开球队处理家庭事务,据了解艾弗森将会在下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回归。

  艾弗森在回到76人队后一共征战了25场比赛,这位全明星球员场均贡献14.4分,而且他还入选了今年的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