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教学赛战平中超球队 青年军出马不逊色主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0年02月04日01:19

  本报昆明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昨日,绿茵队在此间迎来第7场教学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超对手沈阳金德偷袭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绿茵队止住四连败。

  为了让更多队员感受高对抗比赛节奏,上半时,绿茵派出青年军为主的阵容,仅有蔡曦、周熠两名老将压阵。上战表现出色的新内援敖飞帆被委以中场组织重任。

  金德队本是中超球队,加上三名韩国试训外援,场上攻守转换非常快。绿茵小将们并不示弱主动对攻,门前威胁机会甚至比对方还多,第12分钟绿茵右路发动攻击,敖飞帆中路接球快速过渡,一记直塞传球,队友李行冲入禁区形成绝杀,可惜一脚将球射偏。其后,绿茵还有一次门前的头球被门将扑出。

  易地再战,金德队换上两名人高马大的黑人前锋,绿茵队后场压力陡增。15分钟后,绿茵助理教练徐健令旗一挥,王文华、郑斌、姚翰林、周燎四人“中超班”同时登场,很快夺得中场控制权,绿茵攻势渐起。第76分钟,王文华与袁明灿前场配合,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推射得分。落后的金德展开反扑,6分钟后,利用绿茵边后卫的疏忽形成传中,门前包抄得分。

  1:1,绿茵最终收获平局。明日他们将与另一支中超球队大连队进行教学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