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巴萨夏季引援解析 四位置选11人与皇马抢三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贝吉里斯坦的秘密计划》,这是《世界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巴萨的确是当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六冠王的阵容太短也的确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巴萨一队名义上有24人,但除去四名长期效力B队的小将之外,瓜迪奥拉手下能用之人一共也就20个。“贝吉里斯坦的秘密计划”,正是巴萨今夏转会攻略的解析。在2010年夏天,巴萨将会在四个位置上补强阵容,其中小法、里贝里和席尔瓦都将面临来自皇马的争夺。

  中场:必买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现在已经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但他仍然有着更加灿烂的未来。”这是《世界体育报》给小法下的结论。作为巴萨青训“产品”,小法一直是俱乐部高层追求的目标,拉波尔塔就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敲定小法,以便作为留给接班人的礼物。而巴萨下任主席的两大热门候选,也全都把小法视作竞选招牌。戈达尔希望通过引进小法加速球队的加泰罗尼亚化,罗塞尔则与小法私交极好,03年正是他让巴萨得到了小法的优先购买权。由于阿森纳本赛季极有可能继续四大皆空,法布雷加斯本人也做好了重返西班牙的准备。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