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帕克点评与马布里对决 死神:我们俩打的都很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04日0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3日 山西太原报道)更衣室里帕克满脸笑容的在和哈里森开着玩笑,“你今天怎么又出现3不沾了啊,哈哈哈!”哈里森委屈的这样回答,“我这还有伤啊,腰伤!”在另外一角坐着的王仕鹏闻言也笑着掺和进来,“大卫,你怎么老是有各种借口啊,嘿嘿。”被两人“夹击”的哈里森只能苦笑着看着两个队友,说不出话。

  虽然在开玩笑时帕克总是捉弄哈里森,但是一提到今晚的比赛,帕克首先就将自己这位队友好好夸了一顿。“首先我要说,我对于哈里森今晚的表现非常的惊讶,要知道他今晚比赛一直都在伤病的困扰下,他的背部一直在疼,但是他表现的太棒了。”究竟是什么样的表现让帕克这位出了名嘴刁的队友如此赞扬呢?在今晚的比赛中,背部一直有伤的哈里森上场27分钟,拿下了18分11篮板,其中9投8中的2分球无不显示着他内线的效率。也正是他在内线稳定的表现,才使得山西队最后时刻的反扑未能成功,保住了今晚的胜果。

  对于晚上的比赛,帕克还是不想过多的评价马布里的表现,但是他对于能够在CBA中见到自己熟悉的面孔显得非常高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但是在比分胶着的时候我们打的很聪明,在防守上我们做的不错,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最后拿下了比赛,这不是我和马布里之间的比赛,就像是我之前说过的,今晚两个前NBA球员都在场上,这样的对决对于CBA肯定是非常好的,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了他,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我看着熟悉的人到中国来打球,哈哈。”

  评价到他和马布里,死神显得眼光很高,对于今晚的表现,他只有一个说法,那就是不满意。“我们俩打得都不好,我今晚打得不顺,他也不顺,我相信他肯定会同意我这样说,相信我,我们打的都非常臭,我知道他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一些,我也一样,不过最后比赛是我们赢了,这让我非常欣慰。”

  在现在这段时间里,广东队中杜锋、哈里森、周鹏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伤病,比赛中也是主要靠朱芳雨、王仕鹏和帕克来负担得分的重任,这段时间对于球队是不是非常困难呢?帕克的回答却是有些出人意料。“的确是,现在这段时间就是我们比较艰难的时间,其实这是因为现在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将注意力集中,不能让我们的思想先进入假期,去年我们输掉了春觉前的一场比赛,因为每个人都在想着接下来的假期,所以今年我只想将注意了更多集中在比赛中,如果你想让球队保住联盟第一的位置,你就必须与伤病,与自己的惰性做斗争,争取度过春节这段时间。”(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