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八方评论

新快报:跳水“害”了晶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4日01:43

  ■谈昊

  媒体热炒的吉日——2月3日,没有传来郭晶晶结婚的消息,我们听到的是张怡宁递交退役申请的消息和杜丽怀孕的喜讯。

  在“2010年最该怀孕生子”的明星当中,郭晶晶的排名高居第一!可见粉丝们已经不堪忍受郭晶晶的绯闻,管她是顺利嫁入豪门,或者生米煮成熟饭再被飞,又或者宣布永远单身……反正,不少人早就厌倦了看郭晶晶的传闻,对于那个悬而未决的结果,也无所谓了,该惋惜的惋惜,该祝福的祝福,该干嘛干嘛。

  不过这三位中国体坛的大姐大在处理私人问题上还真有各自从事的运动项目的特色。

  张怡宁从宣布结婚到递交退役申请,一步步顺理成章,让人觉得光明正大、理所应当,这似乎和她打球前三板凶狠搏杀,不拖泥带水的风格有些相似。

  杜丽怀孕更是给人惊喜,就像她拿奥运金牌一样。记忆中她成婚也没多久吧,应该是属于“先上车后补票”的那种,不愧是神枪手组合,庞伟射术不服不行啊!

  再回到郭晶晶身上,跳水女皇在空中的转身是那么华丽,旋转是那么流畅,入水又是那么轻巧,连水花都压得恰到好处,短短3米的距离,竟然被她演绎得如此精彩。难道她竟是因为跳水而影响到她的人生轨迹?本来自然的人生选择,非要搞得曲曲折折,百转千回,这样才高兴?

  唉……早知如此,建议她去练铅球算了,也许能给大家一个痛快的抛物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