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乔丹北京冬令营活动举办 小队员观看升旗爬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4日01:50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爱心传递•与梦齐飞”乔丹带我来北京冬令营活动于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后,来自各个省市的冠军支教团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踏上了冬令营的第二站——八达岭之旅。

  各个队伍在八达岭登山入口集合,为了更好的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在攀登长城之前,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支教团队负责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热身运动”。活动是以每队三男三女通过拍球、运球、两人三组的接力比赛方式,寓教于乐,妙趣横生。在趣味比赛中,老师和孩子们相互配合,不甘示弱,最后,来自安徽省医科大学的“医+1”支教团队以1分33秒的成绩获胜。接下来每支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踏上了长城的旅途,孩子们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个个往前冲的劲头并没有感觉到攀登的辛苦和挑战。他们相互勉励和扶持着,有的队员一鼓作气就登上了“爱心传递•与梦齐飞”的终点站---第四个烽火台,站在这里,面对着祖国的河山,不自觉的吟诵“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攀登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我一定要考上北京的大学,还要再来一次长城,我喜欢北京”,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所支教的学生王小英告诉记者。据悉,明日的主题活动是“奥运北京 探索发现”。游览奥运场馆鸟巢,感受08奥运激情;游览清华校园,体验学子生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