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焱五战全胜共享榜首 郭跃李晓霞不败金身告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04日01:56
[郭焱挥拳庆祝]
郭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通州训练基地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郭焱五战全胜,郭跃和李晓霞均为三胜两负,三人目前战绩同为16胜2负,暂时并列领跑此次选拔赛,三人将在收官日为首轮选拔的第一名展开争夺。除郭焱外,曹臻、木子也均在今天五战全胜。>>您认为谁将在本次选拔赛中胜出?

  前三天比赛中以13连胜领跑的郭跃今天发挥并不稳定,除两场0-3遭横扫外,所赢三场均是苦战五局艰难获胜。郭跃在自己今天的首场比赛中遭遇本次选拔赛的第一场失利,她以0-3不敌李晓丹。随后三场,郭跃先后以3-2的相同比分险胜彭陆洋、文佳、李晓霞。不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郭跃0-3惨败给冯亚兰。

  此前同样全胜的李晓霞今天也遭遇两场败绩。以两个3-0先后完胜饶静文和曹丽思后,李晓霞以15连胜的战绩完美开场。不过在随后两场对阵郭焱和郭跃的恶战中,李晓霞均以2-3憾负。最后一场迎战劲敌刘诗雯,李晓霞止住颓势,以3-2险胜。

  郭焱成为第四天三名全胜选手之一,她先后以3-0横扫范瑛,3-1轻取彭陆洋,3-2力克李晓霞,3-0完胜文佳,3-2险胜李晓丹。今天的完美表现使其追上郭跃、李晓霞,与两人并列以16胜2负领跑。

  刘诗雯和曹臻目前同以13胜5负的战绩紧随领跑的三人之后,由于两人在最后一天只剩三场比赛,而已经16胜的郭跃和郭焱将在收官日对决,因而即使刘诗雯和曹臻最后一天全胜也无法追上“二郭”之间胜者的战绩,故“兵发莫斯科”首轮选拔的女队胜利者将在郭跃、郭焱、李晓霞三人之间产生。

    聚焦-霞跃之战成争冠分水岭 女乒07版绝代双骄冲第一
    赛后-郭跃揭秘为何惨遭对手横扫 点收官日最关键一点
    声音-蔡振华赞中国女乒技术飞跃 接近其做教练时设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本轮选拔将胜出!
李晓霞加油!
郭焱将后来居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