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赴美集训6周师从名帅 期待现场看湖人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2:44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晚,张琳和教练陈映红登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6周的特训。张琳对这次美国之行充满期待,很想抽时间去看看湖人队的比赛。

  “这次的教练萨洛带过梅洛里、朴泰桓,这次去可能会和几个有实力的外国选手一起训练,这样更好,在训练中也能较较劲。”张琳这次要特训6周,春节肯定要在美国过了,对此他也感到很兴奋,“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我想去唐人街看看,那里应该很有气氛。有时间的话,我还想看看NBA,最好能去洛杉矶,看看科比和湖人队。”

  张琳这次要到南加州大学俱乐部训练,指导他的教练萨洛是美国队的教练。陈映红介绍,萨洛对长、短距离和体能训练都颇有心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