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热身胜葡甲球队 刘春明一胜完成两大任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2: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中国国奥队在贝拉马尔基地迎来葡萄牙拉练第五战,最终凭借效力于葡甲贝拉马尔队的前锋王刚的进球,1比0力克葡甲中游球队瓦兹姆。主帅刘春明完成了赴欧拉练两大任务:恢复球队信心、完成对王刚考察。

  此次欧洲拉练,刘春明希望通过与欧洲强队的比赛进一步提高球队水平,加强球员信心,而此行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考察王刚。在上一场0比1负于贝拉马尔的比赛中,王刚错失单刀。但本场比赛,刘春明依然将他排在首发阵容中。王刚犀利的突破、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得到体现。全场王刚多次利用中路突破送出好球,不过队友均错失机会。终于在第25分钟,蒋哲过顶直塞,王刚高速插上抢点命中。此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对于王刚的表现,刘春明赞不绝口,“王刚速度优势很明显,头脑很冷静,不乱踢,是一个可用之才。假以时日,一旦和球队配合更默契的话,王刚的威力会更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