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做好去日本“过年”准备 除夕夜靠电话拜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2:52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此次东亚四强赛的赛程横跨春节假期,根据安排,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正好是中国农历的大年初一,很多年轻国脚将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春节。

  昨天结束训练后,大家开始整理行李。以往,去海外比赛由于吃不惯当地的菜,不少人会在行李中带上方便面、榨菜等熟悉的食品。“这次也会带一些榨菜,方便面就不用了,日本的酒店里基本上中餐还是可以的,和黎巴嫩比绝对算天堂了。”赵鹏说道。

  到了日本,很多国脚打算先解决通讯上的问题,希望除夕时即使不能回国,也能通过电话给家人拜年。“好像那里能租手机,但费用和买一个差不多,不如买一个。”有国脚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