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马良行拜师布帅取经半年 足协推荐才确定此老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2: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名帅布拉泽维奇来沪之前,申花老板朱骏就曾神秘地对外宣布,将有一名本土主帅跟随布帅取经。昨天,这名幸运儿终于揭晓。曾经的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马良行,正式拜在了布帅门下。

  朱骏曾表示,请来布帅,不仅是希望他带好申花,还希望老布能带来一些先进的足球理念,所以申花将会安排一位中方教练跟随布帅学习。朱骏原本希望这名学生是个年轻教练,但最终申花却选择了马良行。据了解,是中国足协推荐了已经年届53岁的马良行。

  昨晚,马良行表示:“跟着高水平外教学习,是我的一个夙愿。此前无论在女足,还是在中邦,都没有跟过外教,现在终于有了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跟着老布好好学。”马良行目前一直在申花基地跟随布帅学习带队训练、调教球员、球队技战术等,他将学习半年,但不会参与申花队的具体事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