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王新欣遭天津泰达挂牌 河南有意高身价或成阻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2: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罢训4名队员的处罚决定尚未出台,泰达的挂牌名单又添两人,09赛季中超转会标王王新欣以及广州籍悍将吴伟安上榜。其中,王新欣的高昂身价成为其转会的最大难题。

  吴伟安是因竞技状态等原因离开。2004年吴伟安转会天津,从此成为中超主力,并入选了国家队,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增加,吴伟安在上赛季竞技状态明显下滑。而2009年的标王王新欣的转会则有些意外。一个赛季以来王新欣一直没有融入球队,随着泰达内部问题的出现,王新欣向球队提出了转会,泰达俱乐部也同意了王新欣的请求。有消息称河南非常希望买进王新欣,但转会费却是难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