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广东合力打晕马师傅 独狼15次助攻难助山西获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3:00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参加CBA的第2场比赛,马布里就领教了卫冕冠军的厉害。昨晚,广东出场12人均有得分(5人上双),他们的乱拳让马师傅(15分、15次助攻)的努力变为徒劳。

  虽然赛前媒体热炒马布里和帕克(13分、6次助攻)的NBA级对决,但独狼毫无兴趣,在场上一点儿都不“独”,反而热衷于帮队友得分。在他策应下,山西首节多点开花,领先4分。不过当比拼轮换阵容时,山西只能甘拜下风。广东替补有杜锋(12分)、朱芳雨(19分)、哈里森(18分、11个篮板)等猛将,只用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下半场,广东继续对马布里施压,独狼突破立刻被包夹,这也是马布里11投3中、三分7投仅1中的主因。最终,山西输给兵强马壮的广东,后者7连胜重返榜首。

  山西方面,魏明亮三分9投7中得到26分。赛后,独狼拥抱了帕克后快速离场,依旧保持沉默。主帅吴庆龙说:“马布里已逐渐融入队中,他的组织盘活了全队,15次助攻在CBA可不多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