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何姿平分秋色 “一姐”缺席两人难分胜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4日03:31

  本报讯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最后一站赛事昨天在济南结束。吴敏霞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技压群芳,继常熟站之后再次夺冠。这样在全部四站明星系列赛中,吴敏霞与何姿各获两次第一,平分秋色。

  吴敏霞在昨天的比赛中自始至终发挥得都很出色,她和小将刘娇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直接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而主要竞争对手何姿是通过复活赛才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在“一跳定胜负”的决赛中,吴敏霞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完成得无可挑剔,最终以83.7分获得冠军。何姿经过加赛才战胜小将刘娇获得第二名。四站赛事,在“一姐”郭晶晶缺席的情况下,吴敏霞与何姿各获两冠,竞争不分胜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