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赛肖国栋逆转胜怀特 金龙刘崧梅希文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2月04日04: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这轮比赛中有四名中国选手出战。肖国栋表现出色,5-4逆转击败“旋风”吉米-怀特,而其余出战的选手刘崧、金龙、梅希文则是被淘汰出局。

  梅希文1-5米尔金斯

  小将梅希文保级形势严峻,目前临时排名位列倒数第二位,除非接下来两站排名赛有神奇的表现,否则本赛季降级已经定局。在中国赛资格赛

  首轮中,梅希文状态不错,和泰国选手桑格尼尔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第二轮中梅希文的对手是米尔金斯,从实力对比上处于劣势。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苦战,米尔金斯63-38苦战艰难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依旧是防守大战,梅希文没能寻找到上手机会,米尔金斯58-46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米尔金斯进攻开始发挥威力,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

  米尔金斯依旧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拿下10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梅希文终于开始有所表现,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68分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将梅希文横扫出局。

  米尔金斯5-1梅希文详细比分

  63-38, 58-46, 86(86)-1, 104(100)-5, 4-68(68), 62(56)-0

  金龙2-5罗伯特森

  金龙目前临时排名位居第67位,是中国征战资格赛几位选手中保级形势最好的,但金龙目前排名积分大部分来自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本赛季金龙表现并没有可圈可点之处。在中国赛资格赛首轮中,金龙的对手是罗伯特森。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双方陷入防守争夺,随后罗伯特森单杆拿下39分奠定胜局,拿下首局后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金龙在这局发挥非常出色,控制了主动权后两杆拿下8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罗伯特森在这局进攻上发挥不错,两杆拿下64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展开进攻大战,罗伯特森率先上手拿下31分,随后金龙开始控制主动,单杆拿下35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2-2平。第五局比赛中,罗伯特森在这局的进攻上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32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中,罗伯特森手感延续,

  两杆拿下9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尽管金龙率先上手拿下36分,随后罗伯特森控制主动权,65-54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拿下这场比赛。

  金龙2-5罗伯特森详细比分

  28-72(39), 89(46,43)-14, 0-73(34,30), 70(35)-63(31), 6-132(132), 8-95(59,36), 54(36)-65

  刘崧2-5拜尔德

  刘崧目前临时排名第76位,本赛季保级希望还非常大,在不久前的威尔士赛中,刘崧曾经打进正赛,但首轮输给了罗伯逊,在随后两站排名赛必须有上佳表现才能实现保级。中国赛资格赛首轮刘崧对手是拜尔德,在实力上刘崧有优势。

  首局比赛开始,拜尔德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刘崧占据主动权,68-3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刘崧延续了上局的手感,71-0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尽管刘崧率先上手拿下43分,但随后一个失误给了拜尔德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2平。第五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苦战,拜尔德74-34成

  功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中,拜尔德延续了上局手感,67-56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刘崧大势已去,拜尔德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0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5-2将刘崧淘汰出局。

  刘崧2-5拜尔德详细比分

  28-63(55), 68-32, 71-0, 43(43)-84(82), 34-74, 56-67, 0-71(30)

  肖国栋5-4怀特

  国栋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目前积分排名位列第74位,距离保级排名还差一千多分,如果赛季最后两站排名赛发挥出色,本赛季实现保级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首轮比赛中肖国栋轻取布朗,第二轮的对手传奇选手吉米怀特,肖国栋晋级压力非常大。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在这局展开对攻,怀特单杆拿下61分,而肖国栋单杆拿下6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虽然肖国栋

  单杆拿下51分,但吉米怀特掌握主动权,77-7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怀特进攻在这局发挥威力,单杆拿下9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怀特延续了上局的强势,77-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肖国栋进攻火力开始发威,上手后两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肖国栋单杆拿下54分,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双方这局陷入苦战,怀特60-58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肖国栋两杆拿下87分拿下这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

  第九局比赛开始,肖国栋在决胜局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怀特淘汰出局。

  怀特4-5肖国栋详细比分

  61(61)-68(62), 77-71(51), 104(90)-2, 77-49, 66-86(33,34), 12-122(54), 60-58, 4-91(41,46), 11-72(52)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肖国栋表现不错啊!
金龙、刘崧、梅希文出局太遗憾了!
中国赛中国选手一定要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