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瓦妮莎和5球星有染 媒体称特里情妇为蓝军女郎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4日04:55

  瓦妮莎·佩罗塞尔,这个女孩因为和特里私通一夜成名,不过现在她又多了一个名字——切尔西女郎,这是《太阳报》送给她的。因为《太阳报》在经过调查后发现,瓦妮莎竟然和5名切尔西球员上过床。

  由于布里奇比特里大,因此英国媒体都将特里和瓦妮莎偷情称为“盗嫂门”。而北京时间昨天出版的《太阳报》表示,虽然所有人都在指责特里,但其实瓦妮莎也不是什么好人,因为他们从瓦妮莎的一位好朋友那里得知,包括布里奇和特里在内,瓦妮莎一共和5名切尔西球员发生过性关系。“说瓦妮莎是一个‘切尔西女郎’甚至都有些保守了,因为她一直乐此不疲地招惹一些切尔西球星,”瓦妮莎的这位好朋友表示,“其实,布里奇早就知道,他只是和瓦妮莎交往过的几名切尔西球员之一。”至于瓦妮莎为什么对切尔西球员如此感兴趣,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因为她一心想要成为英超太太团的超级成员,而切尔西阵中大牌球星云集,自然是最容易成功的地方。”

  其实,就在《太阳报》爆出这个消息之前,《镜报》也透露,除了特里之外,瓦妮莎还和一名重量级的英超球星有染。而且在特里的“盗嫂门”曝光之后,这位球星有些坐立不安,因为有消息称,已经有出版商愿意出25万英镑购买瓦妮莎的独家采访权,并且将采访内容编辑成书。这么看来,或许并不是像媒体此前说的那样是特里去勾引“嫂子”,而是瓦妮莎和特里两人各取所需。

  记者点评:瓦妮莎看来确实不是什么贞洁烈女,布里奇甚至特里,或许都只是她成名路上的一颗棋子。这么看来,特里还真是有点冤,本来以为给别人戴了绿帽子,不承想原来自己头上也顶着呢。最严重的是,特里的妻子托尼可管不了自己的老公和瓦妮莎到底是谁勾引了谁,她只知道特里和自己曾经的好朋友上了床。所以,就算最终能够维持这段婚姻,特里以后在家里的日子肯定也不会好过。

  当然了,我们也不能排除瓦妮莎是被人冤枉了。要知道,在这个时候爆出瓦妮莎是个荡妇,绝对可以减轻特里所承受的压力,而特里刚刚聘请来处理“盗嫂门”的公共关系专家菲尔·霍尔不仅曾是《世界新闻报》的主笔,而且和《太阳报》一直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