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意大利新帅五候选:拉涅利扎克觊觎 少帅呼声高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6年世界杯后,带领意大利队夺冠的里皮急流勇退,辞去了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4年之后,里皮又将再一次率领意大利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虽然南非世界杯还没开打,但里皮极有可能像4年前那样,世界杯结束后就离开国家队。里皮上一次离开国家队的时候,意大利足协选择了多纳多尼,结果证明那是一个杯具。因此当里皮可能再一次离开时,意大利足协不得不开始慎重的选帅过程。当地时间3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对5大意大利新帅候选人进行了盘点和分析。这其中,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呼声最高。

  1、普兰德利

  俱乐部:佛罗伦萨

  可能性:60%

  毫无疑问,普兰德利这几年在意甲赛场已经成为最顶级的教练之一,他在佛罗伦萨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在他的带领下,紫百合这个赛季在欧冠赛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小组赛力压里昂和利物浦获得小组第一。实际上,早在去年底的时候,关于普兰德利接替里皮的传闻就不少。不过,普兰德利要想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也有阻碍,至少佛罗伦萨俱乐部就不希望他离开。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就说了,“普兰德利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如果执教国家队我们也会为他高兴,但我们现在根本就不会考虑放他离开。”事实上,普兰德利自己对执教国家队也不是很感兴趣。在佛罗伦萨输给巴勒莫之后,有记者问到关于接任里皮的话题时,普兰德利罕见地发了脾气,他认为里皮在带队准备世界杯时,“没有必要去谈论这种无聊的话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