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大年初一全明星赛上演精彩 技巧挑战赛给你好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5:53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在大年初二拉开战幕,而作为全明星周末的预热项目,大年初一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也颇令球迷关注。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参赛选手名单。除公牛球员德里克·罗斯作为上届冠军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之外,其他入选的三名选手分别是:纳什、德隆·威廉姆以及新秀布兰顿·詹宁斯。

  本赛季,罗斯共为公牛出战45场比赛,场均19.7分,3.7个篮板和5.9次助攻,助攻数列全队之首。但由于罗斯分别入选了技巧挑战赛、全明星正赛以及新秀挑战赛名单,为了给他减负,NBA联盟批准了他可以不参加新秀挑战赛。当然,罗斯想要成功卫冕也并不会是轻松的事情,因为目前联盟助攻排名第二的史蒂夫·纳什,也已经确定将参加此次技巧挑战赛。

  纳什本赛季场均18.3分,3.2个篮板并能送出全联盟第二高的11.1次助攻。而与此同时,纳什还成功入围了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除了纳什之外,另一名西部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也将第二次参加此项赛季。德隆本赛季场均为爵士贡献19分,并能抢到4个篮板和9.7次助攻。而德隆也已经被选入本届西部全明星的替补阵容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秀詹宁斯以外,其他三人都曾经问鼎过这项赛事的冠军,这样看来,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将是近几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