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主场被“副班长”攻陷 陕西唯一外援表现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07:02
  新华网长春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3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起伏不定的吉林龙润茶队在主场被排名垫底的陕西锂源动力队以113:109攻陷。

  陕西队唯一的外援皮克特此役表现最为抢眼,能力全面的他不仅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还贡献了11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3次抢断。吉林队外援卡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

  比赛开始后,吉林队便陷入被动,在皮克特的里突外投下,郑准和杨文博也分别在内外线被激活,前两节吉林队以23:32、44:59落后,场上场外气氛都很激烈。

  吉林队虽然从第三节开始奋起直追,且在终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最终仍未能逆转对手,以109:113将胜利拱手让给“副班长”。

  5日,吉林男篮将在主场对阵新疆广汇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