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再曝国安夺冠涉假 客战实德存在“猫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7: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有反赌先锋之称、作为《中国足球内幕》一书作者之一的李承鹏,昨天直言,2009赛季北京国安客战实德存在猫腻。同时,李承鹏还预言: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下课在即。

  在接受采访时李承鹏特别提到了北京国安队夺取200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问题。他认为:“国安2009(赛季)所有比赛都没有问题吗?我认为不是的,客场打实德的比赛很正常吗?”

  实际上,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承鹏就曾质疑北京国安夺取冠军。“早在北京国安夺取这个赛季的中超冠军前,我就提出过‘北京国安冠军内定’一说,当时其实就是指北京国安夺冠确实存在猫腻,有被内定的可能,也就是后来大家所公认的‘被夺冠’。”

  与此同时,李承鹏还对当时南勇选择高洪波当国家队主教练提出问题,并直言“(高洪波)下课在即”:“高洪波在国足主帅位置上不会干过三个月。”

  捷报联盟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