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前汉军教练刘俊峰加盟力帆 先后培养出两位国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7: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前汉军守门员教练刘俊峰现身海埂,正式加盟重庆力帆队。

  在执教汉军期间,刘俊峰先后培养出了曾诚、吴龑等两位国字号门将,汉军退赛后,他回到武汉市足协,担当武汉市足校守门员总教练。此次受邀加盟力帆,刘俊峰表示,“感觉又像回到了从前一样。”在他之前,力帆刚以200万元引进了吴鹏和周恒两名汉将。

  另讯:今天上午,绿茵队将迎来他们在海埂的第8场热身赛,对手是身在乙级的大连阿尔滨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