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楚天都市报:阿联出了心理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7: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12投1中,表现刚刚好了一场的阿联,又回归了“铁匠”本色。这种低迷的状态到底是因为恩师离开,还是受伤所致?阿联表现起伏如此之大的原因到底在哪?

  主持人:中国队前主帅、篮网助教哈里斯的离去,会不会是阿联表现低迷的原因?

  大龙虾:肯定有这个原因,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NBA选秀的时候,哈里斯都教了阿联很多,中国人重感情,哈里斯走了肯定影响到阿联。

  心乱如麻:多少会有一点吧,不过首节受伤也是原因。

  主持人:如果是受伤影响,阿联为什么倔强地在伤后屡投不进的情况下,还倔强地出手10次?

  第二个科比:心里急呗,上一场刚表现好一点,这场就想证明自己,越想投进越投不进,不是手感的问题,也不是受伤的问题,是心理问题。

  浮华背后:原来也说了,他的表现就像坐跷跷板,好一下坏一下,完全不稳定。这反映的就是心理问题。在篮网这么烂的队,心理放不平,表现能好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