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大将郑斌左腿拉伤 将缺席剩下两场教学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2:52
  本报昆明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昨日绿茵练习阵容中少了一员大将——郑斌受伤,将缺席剩下两场教学赛。

  前日与中超队金德比赛中,郑斌下半场时出场担任后腰,在他的调度下,绿茵队此前凌乱的中场流畅起来,攻势接连不断。赛后,助理教练徐健评价,郑斌等老将加入年轻的绿茵后,他们控制比赛的经验,对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非常有帮助。“老队员带着踢比教练讲更有感性认识。”

  经过前年退赛的波折之后,郑斌在深圳闯荡一年,此番回归也变得低调许多,训练、比赛中非常自律,体现一个老队员的风范。前日赛后,郑斌一拐一拐下场,感觉左腿非常痛,“比赛踢得很激烈,也不知什么时候受的伤。”郑斌本来老伤较多,如果是旧伤复发那就麻烦了,教练组顿时紧张起来。经队医仔细检查,好在问题不大,只是拉伤,只需休息就能恢复。

  尽管是一场虚惊,保险起见,教练组还是要求郑斌暂停训练,而今明两天与哈尔滨和大连队的教学赛,郑斌也肯定缺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