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里偷情对象想进英超太太团 乐此不疲靠上球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2:52

  本报讯 特里的“偷情”丑闻被曝光后,他妻子已经远赴迪拜要求离婚,切尔西队长为了挽回婚姻甚至打算向球队请假。而英国媒体最新爆出的一个消息,则很可能让特里妻子平息怒火——原来特里偷腥的女主角、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竟然先后搭上过5名切尔西球员,而且她勾上特里也绝非什么“深闺寂寞”,而是想借此成为太太团超级成员。

  自从这件丑闻曝光后,大部分舆论都将矛头对准特里,而英国媒体却在不声不响的挖掘另一主角瓦内萨的内幕,昨天一家媒体终于爆出猛料:在布里奇和特里之间,瓦内萨还与另外一名有家室的球星“过往甚密”,而且由于担心自己的丑闻一并被揭出,这位球星现在惶惶不可终日。

  另一家媒体也加大了挖掘内幕的力度,这次他们找到了瓦内萨的一位好朋友,并从此人口中套来了不少猛料:“其实布里奇早就知道,他只是瓦内萨交往过的几个切尔西球员之一。”该消息人士接着说道:“瓦内萨之所以乐此不疲的靠上球星,只因为她一心想成为一位英超太太团的超级成员。”

  瓦内萨的朋友也向媒体爆料:“她每次跟球星交往时都自称是独身,而这次搭上特里后,她已经可以组织一个切尔西5人球队。”特里和布里奇是瓦内萨已知的两位切尔西男友,那其他三人是谁?媒体找到的线人拒绝透露更多内幕,而由于切尔西球星众多,也不好猜测其他三人究竟是谁。(安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