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高居第一 火箭巴丁格获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国王队新秀泰雷克-埃文斯仍然高居榜首,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雄鹿队的詹宁斯紧随其后。火箭新秀巴丁格凭借近期的不错表现在本斯新秀榜上也获得了提名。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队,上周排名:第一)

  数据:比赛场次42场,场均得分20.5分,篮板4.6个,助攻5.0个,命中率45.7%。

  点评:最近伤病的困扰影响到了埃文斯的发挥。在上周五对爵士队的比赛当中臀部受伤之后,第二天对阵山猫埃文斯只打了29分钟,得到4分。现在的埃文斯比以前更加成熟,此前埃文斯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意识到健康的身体对于一名球员的重要性,因为NBA赛季是漫长的。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