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新文化报:“独狼”不独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4日07:52

  虽然还是没有给山西男篮带来一场胜利,但马布里还是给球迷带来了些许“惊艳”。

  昨晚,马布里迎来了另一位NBA级别的后卫帕克,这两人在NBA赛场曾经交手过,两人私交还不错,马布里甚至还当过帕克的老师。如今,这两位曾在世界顶级篮球联赛纵横驰骋的人物却意外地在CBA赛场相遇,真不知道是他乡遇故知,还是同是天涯沦落人?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两位高水平后卫的碰撞已经足够吸引球迷的眼球。这不,山西男篮主场一时又是洛阳纸贵,一张原本百元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一千多元。门票太火,甚至连“黄牛党”都无可奈何。这时,人们应该缓过神来了,山西男篮老板为什么要请来这个大腕了。不能赢球,我吸引了眼球!山西男篮杀不进季后赛,但你们哪家俱乐部的门票卖得像我这么火?

  其实,马布里并不是没有给山西男篮带来变化。作为一个后卫,马布里已经起了山西队发动机的作用。虽然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但马布里已经带来一种更为简易的进攻方式,突破分球,这个战术不仅简单,效率还很高。15分、15次助攻,这个数据虽然没有“棒子”威尔斯的48分这么抢眼,但更实用。如果他和队友打得更默契,他起的作用将更明显。看来,马布里口口声声说的“我不独”并非虚言,“独狼”帽子要在山西摘掉了。

  最近一直“绯闻”缠身的中国足球昨日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排名上升了6位,排到了第87位,同时也挤进了亚洲前10,要知道上次跻身亚洲前10还是在2008年7月。看来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也给国际足联对中国足球增加了一点点信心。不过,中国足球是不是已经触底反弹,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更何况中国足坛的浑浊已经是冰冻三尺。

  林华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