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遇麻烦:贝卢斯科尼质疑新援 小罗流连夜店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55

  自输掉“米兰德比”后,AC米兰足球队在过去一个星期已经经历3场不胜。不过,以目前AC米兰队的人员配备,能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始终紧追国际米兰队实属不易。较之于场上,倒是一些场下不和谐音符成了AC米兰队未来征战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的隐忧。

  麻烦一:老贝质疑新援

  日前,国际米兰队的巴西籍边锋小曼奇尼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队。在小曼奇尼的媒体见面会上,加利亚尼对于这笔交易表示满意,莱昂纳多也称“我的阵容更完整了”。然而对于这笔交易,并不是每个人都投支持票,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就是反对者:“引进小曼奇尼?我对此感到不解。 ”

  前段时间在医院养伤的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曼奇尼并不是AC米兰队适宜的引进对象,“小曼奇尼也是一名传球手,事实上,AC米兰队并不缺少这样的球员,我们更需要一名能得分的队员。我已经告诉加利亚尼,我反对这笔交易。 ”

  “老贝”之所以对小曼奇尼不感兴趣,主要是因为他心中已有心仪的人选——哲科。从去年夏季以来,AC米兰队在转会市场上始终围绕着哲科转,哲科年轻,而且有得分能力,他正是“老贝”所说的得分手,而莱昂纳多、加利亚尼也十分认可哲科的能力。哲科是贝卢斯科尼心目中最想引进的球员,但唯一的问题是,哲科的价格太高。现在看来,小曼奇尼在AC米兰队踢完剩下的半个赛季没有什么问题,但考虑到“老贝”的态度,小曼奇尼要想让AC米兰俱乐部掏出400万欧元买断自己,除非他在未来4个月内有特别抢眼的表现。

  麻烦二:小罗流连夜店

  AC米兰队陷入战绩瓶颈,而小罗身上的光芒似乎也有所减退,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在小罗“米兰德比”表现低迷的背后,有着令人惊讶的真相:小罗在AC米兰队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之前彻夜狂欢。

  据报道,“米兰德比”之前,小罗在一家酒店连续狂欢了3天,他为自己和朋友租下了每晚租金高达1000欧元的套间,彻夜不停地狂欢,直到“米兰德比”前一天日上三竿才匆匆离开。据悉,小罗狂欢3天的消费总额达7.5万欧元。有消息称,加利亚尼在AC米兰队的更衣室里警告小罗:“这是最后一次! ”

  其实,即便小罗在赛前不去狂欢,他也很难以一己之力帮助AC米兰队赢得 “米兰德比”。而且,意大利媒体对小罗的态度也很有意思。在状态复苏之前,小罗去法国参加一个音乐会,而他即兴表演一段手鼓也被意大利媒体抨击为“堕落”。可在AC米兰队3∶0完胜尤文图斯队后,小罗在哥哥的生日宴会上狂欢到了凌晨,《米兰体育报》却称,小罗在享受生活和足球的快乐。看来,一切还要取决于球场上的表现。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