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爆冷大胜新疆队 罗宾逊得全场最高29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59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月3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在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辽宁盼盼男篮主场以109∶83击败新疆队,豪取五连胜。

  此役,盼盼队的首发阵容为:张庆鹏、边强、刘相韬、李晓旭、奥德杰。首节比赛,盼盼队迅速进入状态,而新疆队则显得有些慢热。凭借边强的一记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盼盼队以21∶17结束第一节较量。

  次节,盼盼队加强防守力度,这令新疆队屡屡无功而返。47∶35,盼盼队以12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两队均采用双外援战术,盼盼队继续稳定发挥,并以74∶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第四节,盼盼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打得新疆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盼盼队以109∶83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盼盼队外援罗宾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李晓旭拿下23分,奥德杰贡献20分、16个篮板,张庆鹏得到19分;新疆队方面,巴特尔拿下28分,艾伦得到21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