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河南女篮客场落败辽宁队 教练均称不愿再遇对方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8:06

  本报讯(记者李杰) 2月2日晚上,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鞍山以66∶82不敌辽宁队,将刚刚坐了一轮的头把交椅又还给了八一队。

  河南队还是依靠外援凯蒂和内援纪妍妍两个火力点,但是在对方严密防守下,两人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凯蒂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但篮板只有10个,纪妍妍的得分是20分。除二人外,河南队再无第三人得分上双。反观辽宁队,则是多点开花,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

  由于常规赛还有三轮就将结束,两队主教练都对季后赛进行了简单的展望,“女篮联赛我认为还是八一、辽宁两支队伍最强,虽然河南女篮通过引进内外援提升很快,但是经验上还存在不足。我们主场能赢辽宁,很大程度是因为她们外援没有磨合好。所以,季后赛我们不愿意碰到辽宁女篮。” 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说。辽宁队主教练王芳表示,八一、河南女篮都不是辽宁女篮在季后赛想要碰到的对手。⑨6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