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排球联赛第十四轮结束 河南男排女排均落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8:13

  本报讯(记者邓放) 前天晚上,全国排球联赛男、女A组各自进行了第十四轮的比赛,河南男排南下江苏泰州,客场挑战对手。而女队则坐镇郑州铁路局体育馆,迎接江苏女排的来战。在第五轮联赛的比赛中,河南男、女排球队都曾战胜过对手。

  本场比赛一开始,憋着一口气的江苏女排就先发制人,以4∶1快速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河南女排稳住阵脚,状态迅速回升,有惊无险的以25∶22拿下首局。但河南女排没能延续连胜势头,以25∶27遗憾丢掉第二局。此后双方都大比分各胜一局。在关键定胜负的第五局,江苏女排一上来就打了河南队一个9∶3。背水一战的河南女排突然爆发,拦网、重扣连追5分,比分被顽强扳到13∶14。但为时已晚,河南队未能防下对方重扣,功亏一篑,惜败对手。

  而在客场挑战的河南男排,比赛中虽全队气势如虹,怎奈对方发挥得更为出色,又加上主场之利,河南队在关键球上运气不佳,以0∶3未胜一局落败,但分差不大,特别是在后两局,都以两分之差憾负江苏队,三局的比分是19∶25、24∶26、26∶28。⑨6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