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海选“高妹”投亿元建基地 恒大女排再出大手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8:15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不仅以全胜战绩冲A成功,更在前晚以3:0完胜美国女排。面对俱乐部的梦想和推动中国排球事业重回巅峰的责任,俱乐部将开始面向全国招收青少年队员,更要投资上亿元筹建俱乐部排球训练基地,这是中国排球绝无仅有的一次大手笔。

  恒大女排的现役球员拥有国内一流的薪资水平、训练条件,此次面向全国海选的青少年球员将进入恒大女排二、三队,同样将享受一流的生活、教育、薪酬福利及就业保障等全方位的待遇。

  此次招收的青少年球员将重点面向北方球员,具体条件为恒大女排少年队(三队):年龄12-15岁,身高1.85cm以上,体魄健壮、反应敏捷,具国际女排明星潜质,两年以上正规排球训练基础者优先。恒大女排青年队(二队):年龄16-18岁,身高1.90cm以上,体魄健壮、反应敏捷,具国际女排明星潜质,两年以上正规排球训练基础者优先。正式入选恒大女排二三队球员,均有望正式代表恒大女排出战包括甲A在内的一系列高水平赛事。

  为了完善俱乐部建设,投资上亿元的广州恒大排球训练基地目前也在紧张筹备之中。

  (胡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