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韩球星朴智星写信声援金妍儿 半小时憋出几句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4日06:33
  早报讯 随着冬奥会日益临近,有着“冰上精灵”之称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也将随队出征。韩国《中央日报》爆料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为金妍儿写了一封加油信。而这封信却差点要了这位曼联中场球员“命”,据悉这位曼联球星是用了半个小时才憋出几句话的。朴智星事后表示:“感觉像写了封情书似的费力”。这一句话更让媒体猜测两人关系暧昧。

  朴智星和金妍儿在2008年5月第一次相遇,那是在一个某体育品牌的促销活动中。当金妍儿见到这位韩国足球第一人时,她赞不绝口:“朴智星是最出色的运动员,能够见到他我非常开心。我也会努力成为优秀的选手。希望朴智星能继续为韩国争光。”(何鹏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