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里贝里称愿搭档梅西 范加尔:去皇马前莫忘范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4日08:34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和拜仁的续约风波,已经渐渐变成了肥皂剧。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奥利奇透露拜仁已经给里贝里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刀疤脸不在三月份决定未来的话,拜仁就将把他剔除出下赛季的建队计划中。尽管事后奥利奇一再辟谣,但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的第一次表态才是事实真相。

  在奥利奇一席话被曝光之后,里贝里经纪人米格里亚西奥开始了危机公关。“最后通牒?压根没谱的事情。”米格里亚西奥日前说道,“我正在等待拜仁俱乐部给我打来电话,我们之前已经同意,我们将会在三月份会面并得出最终结果。问题关键在于,拜仁在未来能否组建一支在欧洲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必须明白,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是在2011年才到期的,现在主动权在拜仁手上。在我们与鲁梅尼格、赫内斯和内林格会面前,任何事情都不会发生。”米格里亚西奥甚至承认,里贝里有可能最终选择与拜仁续约,但前提是拜仁能够让他看到夺得欧冠冠军的希望。在德甲一枝独秀而在欧洲丢盔卸甲,里贝里再也不希望这种日子继续下去了。

  在里贝里的绯闻下家中,有六冠王巴塞罗那的名号。瓜迪奥拉一直非常欣赏里贝里,去年夏天他就曾对刀疤脸发起过邀请,目前巴萨也拥有里贝里的优先购买权。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米格里亚西奥回应了巴萨的邀约:“如果能看到里贝里和梅西搭档的话,那实在是太伟大了。”

  米格里亚西奥的话,更像是对巴萨的恭维和敷衍。马德里和德国媒体一直盛传,里贝里早已和皇马私定终身。范加尔曾在巴萨执教过两次,他就对里贝里的伯纳乌梦想泼了盆冷水:“我希望,里贝里下个赛季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他自己也明白,在皇马任何球星都不可能永远首发,他有可能要坐板凳,就像范德法特、范尼和劳尔所经历过的那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