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夜生活太疯狂俱乐部很生气 米兰主席警告小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8:35

  晨报讯 在1月25日进行的意甲米兰德比中,以多打少的AC米兰0比2完败于国际米兰。日前有意大利媒体披露,红黑军球星小罗赛前连着三天在夜店狂欢。

  巴西人已经不是第一次爆出赛前流连夜店的新闻了,而这一次,他竟然在米兰的一家豪华酒店连续狂欢了三天。据报道,小罗租下了每晚租金高达1000欧元的套间,与朋友们彻夜狂欢,直到比赛前一日日上三竿,才匆匆赶回球队参加赛前集训。据说巴西人狂欢三天消费了7.5万欧元。而在随后的米兰德比中,小罗表现低迷,他甚至罚丢了一个点球。

  有消息称,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已经在球队的更衣室里毫不客气地警告了小罗:“这是最后一次!”此外,小罗将受到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