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性丑闻被恶搞 12情妇高尔夫球上市销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8:37

  美国人继续在恶搞老虎伍兹性丑闻,最近一家网站推出了“老虎伍兹情妇高尔夫球”套装。

  销售这种球的网站名为“tailofthetiger.com”,翻译成中文为“虎尾网”,一听就是在恶搞著名美国高尔夫球星。“虎尾网”推出的虎女郎高尔夫球是一个套装,一共有12个球,每个球都与一个情妇对应,让人不由得想起《红楼梦》中的“十二金钗”。当然,这样联系真是有辱斯文,因为这12个女人要不是吧女,要不是夜总会招待,更可恶的还有AV女优和高级三陪。B20c(张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