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漫画:日本人亮刀中国只能亮剑 四强赛就是战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2月04日09:00

  日本国家队在昨晚与世界排名第50位的委内瑞拉进行了麒麟杯对抗赛互交白卷后,日本足协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参加本届东亚四强赛23人名单,虽然清一色本土球员并不意外,但包括稻本润一、小笠原满男等号称“黄金一代”的年过三旬球员的回归无疑是最大亮点,他们将继续把持国家队的场上攻守。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本届东亚赛全力争冠,首先要从内乱不止的中国队以及实力稍逊的香港队身上抢足分,最后一场与韩国队决雌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