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李玮锋拒绝沙特高薪邀请 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水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4日07:32
  据新华社首尔2月3日电 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3日证实,他谢绝了来自沙特阿拉伯一支俱乐部的高薪邀请,决定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恩师车范根执掌帅印的水原三星效力。

  由于李玮锋上个赛季在韩国K联赛表现出色,吸引了不少韩国K联赛俱乐部及国外俱乐部的眼球,并纷纷向李玮锋抛出橄榄枝,其中出价最高的是一家来自沙特的俱乐部,愿意给李玮锋提供相当于在水原三星四倍的年薪,以吸引李玮锋加盟。但是李玮锋最终选择留在水原。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上个赛季的冠军球队全北现代队在引进冯潇霆之前,也曾经与李玮锋及其经纪人进行过联系,表示愿意高薪引进李玮锋,但李玮锋没有接受。

  李玮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经纪人曾经告诉他,一家沙特的俱乐部愿意引进他,虽然出钱较高,但是最后他还是决定留在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