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故技重施充实新赛季阵容 申花弃将试训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4日09:2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上赛季在申花弃将身上尝到甜头的深圳红钻,准备故伎重施以充实征战新赛季的阵容。昨天下午,上赛季在上海申花效力的白俄罗斯籍球员瓦切斯劳·赫莱布和保加利亚籍球员杨科赶往昆明海埂基地,与此前抵达的罗迪奇一同到深足试训。

  多年来一直深处保级漩涡的深圳红钻,在上赛季下半程一度打出非常出色的战绩,从上海申花租借来毛剑卿、陈雷和巴尔克斯3名悍将,为球队的保级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在赛季结束后,球队的主力阵容逐渐瓦解,巴尔克斯加盟厄瓜多尔基多体育,佐里奇重回天津泰达,郑斌重返武汉,陈杰签约陕西,柳超也在谋划留洋,而另外3名外援昌盖、莫其德及尼古拉耶夫,深圳红钻则没有与其续签合同。

  要在新赛季站稳脚跟,正在海埂冬训的深圳红钻急需通过引进内外援来补充实力,教练组则想到了被证明性价比颇高的引进申花弃将的方式来增强战斗力。

  能够踢前场多个位置的小赫莱布曾27次入选白俄罗斯国家队,并打进8球,上赛季代表上海申花队,出场27场,进7球。曾两次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中后卫扬科上赛季也有过26次出场记录,并有5球进账。如果试训成功,他们将披上深圳红钻战袍征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