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热身5-2大胜东进 美国脚莱奥神勇独中两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9:28

  本报讯 昨天,浐灞队与沈阳东进再次进行热身赛,美国国脚莱奥独中两元,帮助“西北狼”5∶2大胜对手。主教练朱广沪点评比赛时说,“我们现在有8个试训外援,热身赛主要就是考察外援,今天他们也上场了,那个美国国脚表现还比较突出。”

  由于上海有阴雨天气,因此浐灞队训练计划被打乱,全体队员最近以室内力量训练为主,直到昨天才重新开始打热身赛,试训大军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据了解,现在有8名外援在浐灞试训,分别来自巴西、美国、厄瓜多尔、意大利,其中意大利和巴西各有一名中卫,其他全是踢前锋位置,这也暗示,浐灞引进外援主要是考虑前锋和中卫位置。为了给试训外援更多的比赛机会,主教练朱广沪昨天让外援全部出场,逐个观察他们的能力,美国国脚莱奥表现抢眼,竟然梅开二度。值得注意的是,这名美国前锋原本要在本周二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但由于浐灞教练组非常认可自己,因此莱奥推迟了返美行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