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引援名单全是重量级人物 赵旭日转会无悬念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9:29

  为了成为中国足球中坚力量,浐灞俱乐部自从上赛季结束后就开始陆续和多名实力派球星接触,到目前为止已经与海归球星孙继海完成签约,大连小将李凯也加盟了浐灞,而且孙继海的身价绝对是重量级的。除了孙继海外,赵旭日是浐灞引援的又一个重量级人物,朱广沪就多次承认,“赵旭日确实是我们需要的队员,现在国家队正为东亚四强赛做准备,因此他还没办法与浐灞合练。”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国脚赵旭日转会浐灞也没有悬念,大连方面已经传出消息,赵旭日转会方式为租借。在浐灞的引援名单中,国家队主力前锋曲波榜上有名,浐灞俱乐部一直与曲波及其所在俱乐部联系。与赵旭日基本定性相比,曲波转会仍然存在变数,青岛同行透露主要还是在价格上有分歧。

  浐灞内援已经定下孙继海,锁定赵旭日,外援方面目前也获得重大进展,美国国脚莱奥的能力就颇受教练组好评和队员的认可。“这名外援身体、速度都不错,向前得分意识很强,在目前试训外援中,确实比较突出,是我们比较中意的一个。”朱广沪昨天晚上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王瑞采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