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飞刀”何奔射杀吉林东北虎 陕西男篮客场告捷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9:31

  本报讯 (记者张勇 实习生李金康) 飞刀惊艳、客场告捷。昨晚,凭借三分线外24投16中的神奇发挥,客场作战的锂源男篮以113∶109力擒吉林,19轮联赛之后终于迎来了首个客场胜利。

  客场挑战吉林,锂源男篮上半场的发挥堪称完美。何奔、皮克特联手外线开花,锂源迅速获得场上主动权。半场结束时,吉林队才勉强将比分追至44∶59。前两节较量,锂源男篮便有3人得分上双,皮克特豪夺21分,何奔贡献17分,郑准也有11分进账。

  第三节开局,“独行侠”的远投更是准得令人瞠目结舌。3分30秒内,皮克特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砍11分。

  五大主力拼了三节,最后12分钟对决,锂源众将的体能明显不支。关键时刻,何奔三分中的,皮克特连罚连中,锂源以110∶104再度扩大优势。

  终场前5秒时,锂源竟然被对手将比分追至仅剩下2分。好在最危急的时刻,小将何奔顶住巨大的压力,稳稳地两罚全中,最终为锂源男篮涉险过关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