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欲打造中国皇马 将重金引进德甲重量级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10年02月04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鲁能最害怕外界称他们为“中国皇马”,因为担心球员会骄傲。但不可否认,鲁能的目标正是成为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新老总孙国宇的上任,为鲁能带来大手笔——2010赛季签五名外援。

  果然是新人新气象。迎来了新老总和新主帅的鲁能,志在2010赛季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中国足球处于反赌风暴当中,许多俱乐部都无暇备战,但我们却感觉时间很不够用。”俱乐部一位人士的话,表明了鲁能东山再起的态度。

  引援,是孙国宇上任以来的最大动作。在留下安塔尔后,鲁能又签了中后卫拉德诺维奇。近日,又有外电报道鲁能与巴西中后卫卡洛斯签约。虽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尚未“签字画押”,但据了解,这桩买卖已是板上钉钉。

  4日凌晨,鲁能又迎来好消息,澳大利亚强力中锋米尔已经同意了加盟的请求。“很快就会签订合同,双方都谈得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时间不等人啊,亚冠最后的报名时间也快要到了。”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米尔目的是参加南非世界杯,所以希望打个“短工”,这也符合鲁能的利益,否则其频繁回国集训,也会影响到鲁能参加中超联赛。据了解,双方的合同时间为3个月,正好是亚冠小组赛的时间长度。

  一旦米尔合同结束,鲁能又将面临只有韩鹏一个正印前锋的状态。为此,俱乐部决定再引进一名前锋,为联赛做准备。尽管俱乐部对第五外援的资料高度保密,但仍有知情人透露道,这名中锋来自德甲联赛,“绝对是重量级的。”(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