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12投1中仅得到3分5个篮板 阿联惨变“打铁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9:37

  现在看篮网的比赛唯一的乐趣就是去欣赏易建联在比赛中砍瓜切菜般拿分、疯狂野兽般抢板,可惜昨天阿联让大家失望了。

  在主场93:97输给东部另一烂队活塞的比赛中,阿联上场32分钟,12次出手仅命中1球,最后的数据只是可怜的3分、5个篮板。

  阿联坐“过山车”

  上赛季,阿联经常会在前一场拿到不错的数据后,接下来一场就陷入低迷,媒体将这种现象称之为坐“过山车”。而本赛季中段伤愈复出之后,阿联一路延续强势表现,让人一度忘了“过山车”一词。

  不过最近,阿联似乎又有走回老路的迹象。对爵士一战拿下16分之后,接下来阿联连续两场得分未上双。而跟着打76人,阿联又爆发了,全场15投7中,拿下15分,并贡献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昨天打活塞,阿联又坐了一回“过山车”——出场32分钟,全场12次出手列全队第三,可惜最终只交出了3分、5个篮板的成绩,而篮网也在最后时刻被逆转,4分惜败。

  “银狐”挂印而去

  球队输球,自己数据糟糕,这些都只会短暂地烦扰阿联一会儿,可赛后曝出的另一条惊人消息,则会让阿联难过更长一些时间。

  昨日赛后,篮网方面宣布,有着“银狐”之称的德尔·哈里斯将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一职,即将返回达拉斯。对于阿联来说,哈里斯既是教练,又像父亲,更重要的是,行使主帅一职的哈里斯一走,阿联稳定的出场时间或将有所动摇。

  “德尔是个好教练,这段时间他总给我开小灶,教了我很多东西,没想到他会离开得这么突然,马上就要回得州老家了。”阿联略带伤感地说,“从2004年奥运会开始,德尔就一直非常支持我,包括我2007年参加选秀时,他也帮了不少忙,我很感激他。对于他的离开,我觉得有些伤心,因为我喜欢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