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斥资1亿搭建黄金战线 为女排提供新鲜血液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9:44

  昨日,恒大女排俱乐部宣布,恒大集团已经决定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造二、三线队伍培训基地。他们很快就将在全国招募队员。恒大不仅希望未来3年到5年间建成世界一流的俱乐部,而且还希望通过郎平的指导,为中国女排在世界上长盛不衰提供新鲜血液。

  恒大女排创立之初即树立打造出世界一流俱乐部球队的宏愿,2日深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拍板确定了这一发展计划。面向新赛季,目光长远地将面向全国招收优秀青少年队员。此次面向全国海选的青少年球员将进入恒大女排二、三队,恒大女排将通过数年时间精心培养出一大批自己制造的国际高水平运动员,保持球队实力的延续性。

  恒大集团希望以此等“大手笔、大气魄的投资”“为排坛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再次开创中国排球新局面。”

  恒大女排少年队(三队)将对年龄在12岁~15岁,身高1.85米以上,体魄健壮、反应敏捷,具国际女排明星潜质,有两年以上正规排球训练基础者给予优先考虑。恒大女排青年队(二队)招收的球员年龄则在16岁~18岁之间,身高要求1.90米以上。

  新招收球员将由国际排坛知名教练郎平亲自指导,原国家青年队主教练齐丽霞担任郎平助理。俱乐部计划,新加盟的青少年球员同样享受一流的生活、教育、薪酬福利及就业保障等。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