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德比前酒店狂欢3夜 惹怒米兰巨头续约暂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09:48

  人民网体育2月4日电  在最近几场正式比赛中,AC米兰放缓了前进脚步陷入瓶颈,罗纳尔迪尼奥身上的魔法光芒似乎也有所减退,巴西人在不久前德比赛上的低迷令很多AC米兰球迷感到失望,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爆出小罗近况不佳的原因,那就是米兰80号在德比前与朋友在豪华酒店接连狂欢三夜,这不仅导致巴西球星本人状态萎靡不振,也让米兰咽下了德比与意大利杯两连败的苦酒。

  在德比惨败之后,随着赛前美好的梦想和喜悦的破灭,有一则负面传闻开始逐渐在米兰城散播开来。“罗纳尔迪尼奥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前进行了整周狂欢。”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得知此事之后暴怒,而小罗与米兰正在进行中的续约谈判也将暂缓。

  《晚邮报》确认说,罗纳尔迪尼奥,这名莱昂纳多手下AC米兰的主力,这个能在从对尤文图斯到对锡耶纳的八天时间里就打入了五个进球的能人,在米兰最豪华也是来客众多的酒店之一连续狂欢了三天。他为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们租下了个每晚租金高达1000欧元的套间,彻夜不停地进行狂欢,直到周六日上三竿才匆匆离开前往米兰内洛参加赛前集训。据说罗纳尔迪尼奥欢庆三天的总消费达到了75000万欧元,其价值相当于一辆豪华款SUV。当然,怎么花钱是罗纳尔迪尼奥自己的事情,不过有一点人们不由要问的则是:他在德比赛之前几天内的所作所为和他在比赛中的低迷表现是否有关?在米兰德比中,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第47分钟射飞一个点球,《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给他的赛后打分都仅仅只有5分。

  尽管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评论媒体所提出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德比前连续寻欢作乐三天三夜的消息时则表示:“AC米兰和自己俱乐部球员之间的关系问题属于AC米兰及其球员们的内部问题,我对此无可奉告,这是内部事务。”但有消息表示,回过头来,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加利亚尼就在米兰内洛的更衣室里当面毫不客气地警告了小罗。“这是最后一次!”加利亚尼说。据称加利亚尼将对小罗这一次的行为进行罚款,但不会公开。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