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坛伍兹特里:情人可组足球队 队友骂其是人渣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9:51

  本报讯 29岁的特里本来是“生活事业两不误”的典范。他不仅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队长,而且还戴上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生活中,他是膝下有两个孩子的已婚人士,去年还在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父亲”。

  然而,近日,英国媒体放出“炸弹”,表示特里与一个名叫瓦妮莎·佩罗塞尔的内衣模特有染。

  该女子是英超曼城队球员布里奇的前任女友。

  《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权威媒体还透露,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特里至少和13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特里对女性的年龄要求也很宽松,他对比自己大12岁的性感模特、年仅17岁的高中女生以及拄着拐杖的残疾少女一律来者不拒。而更加令人惊讶的是,特里曾在汽车上和女人发生关系,甚至还有一次在卫生间里解决了“问题”。于是,有英国媒体调侃说,特里的“情妇阵容”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完全可以和伍兹一拼。

  队长很风流

  情妇阵容:艳星+模特+高中生

  瓦妮莎·佩罗塞尔,英格兰国脚布里奇的女友,也就是《世界新闻报》提到的那个被特里搞大肚子的女人。然而,和特里发生过不正当关系的女人远不止瓦妮莎一个。《每日邮报》总结了一份被媒体公开过的情妇名单,多达13人,组一支足球队比赛还有两个替补。这其中有色情影星,有孩子母亲,有著名波霸,也有断腿的。有比他大12岁的前模特,也有年仅17岁的高中生;有向媒体主动爆料的,也有被媒体拍到比赛前晚溜进特里房间的;有与特里在布里奇家里偷情的,也有与他在夜店卫生间解决的……阵容与形式不亚于老虎伍兹。

  19岁就开始偷腥生涯

  特里虽然直到2007年才和托尼完婚,但其实两人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并且早早就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即便如此,特里还是在19岁时就开始了他的偷腥生涯。根据相关报道,特里在1999年11月份泡上了比他大12岁的金发模特康纳利,两人的关系一直持续了5个月,后来因为被媒体曝光而分手。然而特里并没有因此而改掉偷腥的嗜好,2002年3月,当时21岁多的特里在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后结识了27岁的乌莉安,并且与之交往了半年左右的时间。

  从那以后,特里似乎一发不可收拾,在2003年9月到2006年1月这段时间里,特里先后和8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性关系。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这期间,特里竟然还和一位腿部残疾的女孩发生过性关系。

  钞票和黄段子齐上阵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特里的这些情人当中,有一些是特里的追随者,她们想方设法结识特里,并且主动献身。不过绝大多数情况下,特里都是四处寻找自己中意的猎物,然后展开攻势,而他的追求手段无非是用手机发点黄段子再加上诱人的钞票。

  那个叫作丽安·约翰逊的残疾女孩在向媒体爆料时就表示,她是在一家夜店里认识特里的,“他让服务生拿上来很多很多的酒和食物,我们聊得很开心,接下来就发生了关系。”而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在追求瓦妮莎时,特里也是从来都不吝啬金钱,“他总是会给瓦妮莎买很多礼物,而在瓦妮莎打胎之后,特里也立刻给了她2万英镑哄她开心。”除此之外,特里还非常喜欢用手机发一些黄段子给这些女孩。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就在《世界新闻报》爆出特里搞大瓦妮莎的肚子之前,特里在去年年底还曾经与一名小报记者发生了关系,而此后,特里几乎每天都会给这位女记者发去很多黄色短信。

  后果很严重

  队友骂他是人渣

  朋友妻不可欺,特里却与队友的女友偷情并导致对方堕胎,实在不太道德。据《镜报》透露,多达7名英格兰国脚致电受害者布里奇,他们无一例外地谴责了切尔西队长的“恶行”,直斥特里为人渣,甚至认为与他分享更衣室是耻辱,打电话的球员中不乏特里的切尔西队友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

  妻子坚决要离婚

  特里与妻子托尼相识时只有16岁,当时他还是切尔西青年队的一员,周薪46英镑。12年来,托尼伴随特里走过风风雨雨,容忍了他形形色色的丑闻。最终,在特里“绝对忠诚”的承诺下,二人走进了婚姻殿堂。丑闻曝光后,托尼毅然决然地带着孩子离开了他们的豪宅前往迪拜,在那里特里曾向她浪漫求婚。临走时,她对朋友说:“他让我蒙羞10年,这种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了,我要和他离婚!”据悉,特里妻子已经与律师见面商讨离婚官司,这位律师曾受理过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的离婚案。特里周薪16万英镑,如果二人真的离婚,特里将损失至少1000万英镑,这将成为英格兰体坛最昂贵的离婚案。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特里已经决定在参加完和胡尔城的比赛之后立即飞到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

  队长袖标恐难保

  “偷情门”曝光后,特里成了过街老鼠,甚至还惊动了英国政府。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要求英足总对此事做出解释。萨特克里夫表示:“特里的球技不容置疑,但作为英格兰队队长,他必须为英格兰承担更大的责任。如果那些传闻被证实,我认为特里将不配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队长。”据悉,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指派自己的助手巴尔迪尼与特里见面,并向英格兰队队长捎话———要么将事情和盘托出,要么自己摘下队长的袖标。与卡佩罗的助手会谈后,特里为他在英格兰队阵中的位置感到非常忧愁。特里除了表示自己不情愿辞去队长一职外,还表示会在卡佩罗度假归来后与这名英格兰主帅面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