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取胜射穿勇士 小皇帝发威骑士枪挑灰熊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9:59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月2日,近5个主场输了4场的休斯敦火箭队终于在金州勇士队头上找回了主场赢球的感觉,以119:97大胜22分。这场胜利将火箭队对勇士队的战绩改写为九连胜。

  自2007年以来,火箭队2月里从未在主场输过球,目前已是积累了17场连胜。本场是他们本赛季第一场从头到尾比分一路领先获胜的场次。

  火箭队开场打出33:14的好局并以39分取得赛季单节最高分。可第二节勇士队一度把比分追赶到只差1分,好在最后2分钟火箭队以一波9:0才甩开了对手的纠缠。第三节把优势扩大到15分后,火箭队在第四节仅过了3分钟就把比分超出20分。此后,他们开始让替补上场并打发完“垃圾时间”。

  本场与兰德里同样拿到火箭队最高分24分的布鲁克斯高兴地说:“我都不记得上一次自己在比赛结尾时坐在板凳席上(看着队友赢球)是什么时候了。那种感觉真爽。”

  除了小布和兰德里状态不错外,当晚火箭队还有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和巴丁格4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新核心阿里扎收获了18分,不过他是用16投仅6中换来的,效率依然较低。

  26胜22负的火箭队在西部排名榜上从第11位回升到第10位。目前,他们与第九位的黄蜂队和第11位的灰熊队战绩一模一样。

  除了得分之外,“小皇帝”詹姆斯还有其他手段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与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他送出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105:89轻松击退灰熊,取得九连胜。骑士队目前战绩39胜11负,在整个联盟排名第一。

  此役詹姆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15个助攻的优异表现也追平了“小皇帝”的个人纪录。奥尼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其他比赛,雷霆队106:99老鹰队,步行者队130:115猛龙队,魔术队99:82雄鹿队,快船队90:82公牛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