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会组委会面临一大难题 美联社预测申赵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04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温哥华冬奥会举办在即,对比赛来说最让人无能为力的就是没有雪。温哥华最近几天的最低温度都是在4度左右,所以缺雪是组委会面对的最大困难之一。

  今年1月事温哥华历史同期最温暖的一个月,不下雪的天气也让组委会十分头疼。除了人工造雪外每天都有卡车不停的从250公里以外将干净的雪运送到举办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赛布里斯山,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0车次的雪运到了那里,组委会预计还要有150车次的雪将要运送。

  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曾经说过比赛用雪已经足够了,但是我们会继续往山上运雪以多储备一些。”此外组委会还在雪道上铺了1065捆稻草来替代本来要铺在最底下的雪以节省雪的用量,“我们在山顶的雪已经超过了预期,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我们已经有了我们需要的一切。”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副主席盖达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美联社在近期预测了冬奥会所有比赛项目的前三名得主以及奖牌榜分布情况,在86枚金牌的竞逐中美联社预测东道主加拿大队将会获得15枚金牌位列奖牌榜首位,中国队将会获得7金1银6铜排在奖牌榜的第8位,在美联社的预测中中国女队将包揽短道速滑全部项目的金牌,而队中领军人物将包揽500米和1000米两块金牌,另外美联社将双人滑的金牌预留给了申雪/赵宏博这对复出之后表现稳定的老将。

  被美联社预测能够拿到23枚奖牌的美国队昨天举行了组团仪式,美国派出了由216名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届冬奥会。在06年都灵冬奥会中美国一共获得2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